幼儿教育

体能成长

  智商教育

  感情教育

科技新知

  医疗保健

常问问题

 

 

科學研究證明:05歲是人生最重要的教育時期,而恰恰這段早期的教育是教育領域的空白,36歲又是建立良好人格的關鍵時期。因此,孩子的早期教育問題也就成爲人們關注的社會熱點問題。物質水平極大提高的今天,人們也清醒地認識到未來的社會兢爭更激烈,所以,大家對孩子未來的投資也相應加大,因此,早期教育有著廣闊的市場。

就孩子的幸福而言,父母是孩子的第一道保護線,所以父母有責任時刻關注孩子的成長,儘早瞭解孩子所具有的潛能並及時開發利用它,那麽孩子就會地極大限度地發揮所長成爲棟梁之才。

 美國愛心五幼兒檢測資訊系統

現在的幼兒檢測重於身體, 而沒有考慮心理,感情及智商上的檢測。應說目前市場還沒有這樣的一套檢測系統.

美國愛心五的幼兒檢測資訊系統 是對幼兒出生到五歲的身體,心理,感情及智商上的檢測,循著幼兒發育的階梯,予早知幼兒,體格發育的指標,感覺運動發展的水平,心理發展的特徵,各個階段撫養重點,早期教育建議和遊戲推薦。

 美國愛心五的幼兒檢測資訊系統 通過一些測試來對孩子的發育作一個特殊的檢查。其中包括視覺測試、聽覺測試、觀察能力測試、感覺能力測試、智力測試,以及一些語言技巧測試。它們不是考試,不會出現考試中不可避免的失敗和焦慮,而只是檢查。某些測試,比方聽覺和視覺,在早期階段是絕對重要的。任何這些方面的損傷都會妨礙孩子獲得支援發育所必需的技巧。另外一些測試,如語言和智力測試,可用來核對孩子發育是否達到平均水平,是否是天才。孩子發育過程中也包括交際能力和人格的發展。可以通過發育圖表來測試,瞭解孩子這些方面的發展情況。

 

美國 布席總統在希望之市演講強調幼稚教育的重要

 

会员进入

Username:
Password:

 


医院进入

Username:
Password:

 


医院管理进入

Username:
Password:

 First  5 Inc.   right to use   agreement